以下內容僅供此物業二手業主單位之銷售/租賃用途。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。
疫市創業駛乜驚︳90後唎酒師 6位數元朗開舖賣清酒 工商舖專家點睇?
疫市創業駛乜驚︳90後唎酒師 6位數元朗開舖賣清酒 工商舖專家點睇?   21/02/2022
2020年香港進口日本清酒金額,首次超越美國及中國,榮登世界第 1。 面對龐大的清酒商機,身為專業唎酒師的IVAN,去年無懼疫情,投資了6位數,在元朗開設了一間清酒舖,希望以酒會友,推廣清酒文化。首次創業的他,過程中遇到甚麼困難?專家又有何建議,能幫助他的生意突圍而出?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疫市創業駛乜驚︳富豪飯堂磨練10載!26歲師傅仔挾無骨豉油雞開舖:老婆本?輸咗再儲過
疫市創業駛乜驚︳富豪飯堂磨練10載!26歲師傅仔挾無骨豉油雞開舖:老婆本?輸咗再儲過   21/02/2022
90後的JJ亦看準觀塘人流多,去年在工廈開設了自己餐廳。雖然他年紀輕輕,原來曾在富豪飯堂學師10年,希望以較低廉的價錢普及和推廣中菜。創業過程中曾面對沒講價付多了頂手費等問題。專家對此有何建議或貼士?對JJ的招牌菜又有何評價?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上環新街5-13號物業(物業編號:376BFI)
上環新街5-13號物業(物業編號:376BFI)   11/06/2019
物業樓高四層連天台,離港鐵西營盤站只需約5分鐘步程,位置優越便利。現時被國際知名的共享工作室租用,租金回報可觀,屬區內罕有寫字樓供應,現正以要約形式出售。 拍攝日期: 2019-05-29 廣告日期: 2019-06-11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活化先驅.葵涌工商貿區
活化先驅.葵涌工商貿區   23/11/2018
葵涌由舊式工業區逐漸蛻變成新興商貿區,為區內營商環境重新定義。加上優厚發展潛力,吸引多間財團勢機進駐投資,葵涌一帶的未來發展將會一日千里,潛力無限!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新晉商貿區 - 石門地區介紹
新晉商貿區 - 石門地區介紹   01/11/2018
沙田石門區,不但是新晉的工商貿區,也是新屋邨及大專院校的所在地,人流愈來愈暢旺。因設有港鐵石門站,交通方便,寫字樓逐漸增多,商貿區角色進一步提升。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中環地標《中環中心》
中環地標《中環中心》   30/04/2018
中環中心雖然已落成多年,仍然是全港的地標級商廈,飽覽維港,氣勢磅礡。它更是現時香港可供買賣商廈中,最高的一座,特別難得。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中環地標《中環中心》(普通話版)
中環地標《中環中心》(普通話版)   30/04/2018
中環中心雖然已落成多年,仍然是全港的地標級商廈,飽覽維港,氣勢磅礡。它更是現時香港可供買賣商廈中,最高的一座,特別難得。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民生旺街物業 - 荃灣《百悅坊》 (物業編號: 795TBT)
民生旺街物業 - 荃灣《百悅坊》 (物業編號: 795TBT)   26/04/2016
荃灣川龍街,是區內最暢旺的民生街道,而今集介紹的商廈百悅坊,正正坐落楊屋道市政大廈背後,樓層面積寬敞,租戶組合多元化,是投資收租的穩健選擇。 拍攝日期: 2016-03-08 廣告日期: 2016-04-26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
沙田石門區零售投資前景介紹(國語)
沙田石門區零售投資前景介紹(國語)   07/03/2016
沙田石門區是新界東近年的新興商貿區,除有地鐵直達外,也擁有完善的規劃。而石門周邊的幾個住宅區,多年來缺乏零售配套,故此,石門區內的新建商場,自然能夠吸引附近一帶的居民前來消費。



更多工商舖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