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僅供此物業二手業主單位之銷售/租賃用途。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。
【Finance 730專訊】【白石角University Hill】加碼新推2B期丨交通、配套大盤點 創科前景超吸引 #白石角/科學園站
【Finance 730專訊】【白石角University Hill】加碼新推2B期丨交通、配套大盤點 創科前景超吸引 #白石角/科學園站    02/05/2023
收過萬票的超搶手新盤——大埔白石角低密度住宅項目University Hill第2A期,607伙熱賣的同時,新鴻基火速加碼推出第2B期,總伙數688伙。兩期皆備有開放式至三房間隔,近10種戶型,滿足不同需求。



更多新盤推介
大埔白石角逸瓏灣8
大埔白石角逸瓏灣8   17/12/2021
大埔白石角前臨海濱長廊,中低密度的發展,令該區成為近年高尚住宅集中。其中由知名發展追信和發展的逸瓏灣8,是其中一個最接近科學園的屋苑。



更多二手屋苑
大埔白石角海日灣II
大埔白石角海日灣II   11/11/2021
以前踩單車經過白石角,望埋去都仲係一大片叢林。但近年,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咗一個高尚住宅區。今次介紹嘅海日灣II,每幢大廈都圍住內園而建,大部分單位都面向內園或者周邊樓景,環境普遍開揚同清靜!



更多二手屋苑
大埔白石角海日灣
大埔白石角海日灣   03/11/2021
於2019年入伙嘅海日灣,位處臨海地段,提供分層單位同洋房兩種選擇。特別介紹,最前排嘅高座大單位(海晨閣),視野可以橫掃大埔至到馬鞍山一帶嘅海面呢!



更多二手屋苑
大埔白石角雲滙
大埔白石角雲滙   02/11/2021
由新地發展的雲滙,坐落新晉臨海豪宅區—白石角,毗鄰吐露港同科學園,四周充滿異國風情。項目戶型多樣,特設約14萬呎豪華會所連戶外綠化園林,打造寫意尊尚生活!



更多二手屋苑
大埔白石角朗濤
大埔白石角朗濤   08/10/2021
朗濤坐落白石角住宅區的單邊臨海位置,與科學園僅一街之隔。前排座數大部份四房單位,更享得天獨厚的吐露港全海景靚view,地靈人傑。



更多二手屋苑
大埔白石角嘉熙
大埔白石角嘉熙   07/10/2021
前臨吐露港、毗鄰科學園的白石角,已經確立臨海休閒住宅區的形象!位於後排的屋苑- 嘉熙,擁有優美的園林泳池,住戶可以享受多元化的會所設施。



更多二手屋苑
帶你睇靚樓︰白石角(東部)朗濤連裝修示位
帶你睇靚樓︰白石角(東部)朗濤連裝修示位   04/10/2021
科學園旁邊的白石角(東部)是住宅區新貴,前臨吐露港,又有海濱長廊,居住環境寫意健康。朗濤,與科學園一街之隔,環境特別開揚。今集由Kenny帶靚女Algie 參觀一間連裝修的示範單位。拍攝日期: 2021-03-01 廣告日期: 2021-10-4



更多新盤推介
帶你睇靚樓︰白石角(東部)朗濤前排海景示位
帶你睇靚樓︰白石角(東部)朗濤前排海景示位   04/10/2021
朗濤位置毗鄰科學園,當中,第1、2、3及5座,前臨白石角海濱長廊,今次Algie 找來另一位同事Ken,帶她參觀第2座的向海單位,細味吐露港的遼闊海景。 拍攝日期: 2021-03-01 廣告日期: 2021-10-4



更多新盤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