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僅供此物業二手業主單位之銷售/租賃用途。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。
【Finance730專訊】【BAKER CIRCLE‧GREENWICH】旗艦級必嘉坊項目 罕有市區核心新盤 3站優勢+星級校網
【Finance730專訊】【BAKER CIRCLE‧GREENWICH】旗艦級必嘉坊項目 罕有市區核心新盤 3站優勢+星級校網   01/08/2023
紅磡作為南九龍的交通樞紐,是不少人心儀的居住地點。然而區內新盤供應不多,一盤難求。旗艦級必嘉坊項目的最新一期,BAKER CIRCLE.GREENWICH,就是進駐紅磡的絕佳機會!



更多新盤推介
影片來源: Finance 730︳紅磡新盤《必嘉坊.迎匯》周邊配套航拍率先睇!連平台特色戶住得破格?
影片來源: Finance 730︳紅磡新盤《必嘉坊.迎匯》周邊配套航拍率先睇!連平台特色戶住得破格?   04/11/2022
恒地紅磡旗艦級住宅系列《必嘉坊》逐漸成形!上季第1期《曦匯》推出後反應熱烈,今次第二期《迎匯》又再帶來280伙,實用面積192-514平方呎、開放式至3房靚則!



更多新盤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