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laimer
   

免責聲明

本網頁免費提供的資料及訊息僅作參考之用,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竭力確保其提供之資料準確可靠,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;對於任何因資料不確或遺漏或因根據或倚賴本網站資料所作決定、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,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概不負責(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)。

節目內的觀點純屬受訪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立場。對於任何因根據或倚賴受訪者意見所作決定、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,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概不負責。

本網頁所載之資料均受版權所保護。如未獲本公司書面同意,不得將該等資料予以修改、複製、儲存於可提取資料的系統中、傳送 (以任何形式或方法)、複印、分發、生產衍生的作品或作為其他商業或公共之用途。

2005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

超連結政策

如欲建立接連CPN的超連結,必須事先獲得本公司授予之書面同意;本公司將按個別情況審核每個要求。貴機構建立超連結接連CPN網頁後,本公司並無責任同時在本網頁建立超連結接連至 貴機構網頁;除非本公司同意,則作別論。

本公司對任何將第三方網頁接連CPN網頁之超連結概不負責,因此, 貴機構建立超連結接連本公司網頁並不代表本公司對 貴機構網頁具任何形式的認可,又或雙方之間有任何形式的合作。對於任何因此等超連結而引起、涉及或導致 貴機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 
一般常見問題  
   

問: 為甚麼無法觀看任何影像像節目

答: CPN視像節目在新或舊版本的Media Player上均可播放。
我們建議閣下使用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7.1
或以上版本收看最佳之播放效果。

問: 為甚麼在視像節目播放時,沒有聲音

答: 請確定閣下已開啟喇叭並將音量調大,音效卡和驅動程式
裝置安裝妥當。

問: 為甚麼有聲音但沒有視像

答: 請確定閣下沒有"最小化"播放視像之視窗。

問: 如何可以在觀看錄像節目時使用全螢幕及返回標準螢幕

答: 於播放影像視窗上按滑鼠右鍵使用"全螢幕"觀看
全螢幕錄像。按「Esc」 返回標準1:1螢幕。

問:為甚麼我得到之影像明顯比較視窗框為小

答: 我們的視像節目大小與視窗框相若。預設值為384x288
pixcels. 如果閣下所看到的影像明顯較小,可能是受你
的個人設定或舊版Media Player引致的問題。只需升級
Media Player或使用1:1螢幕即可觀看最合適之比例。

中原網頁 中原地圖 中原工商舖 中原豪宅 STATELYHOME 中原澳門
 
一般常見問題
CPN 免責聲明
聯絡我們
© 2009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C-000227 版權所有